香港警方尖沙咀扫黑 搜捕挑战政府黑帮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7月09日09:52 人民网

 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,香港警方昨晨动员逾百人及手持黑名单,在尖沙咀大肆搜捕刑毁新世界集团物业及挑战“新政府”的黑帮成员,同时打击有关黑帮财源,派出卧底探员在新世界中心一间计程车高假扮买家,拘捕4名涉贩毒及藏毒男子,并在场外拘捕亦涉藏毒2男1女,行动中共7人带署扣查。

  警方消息称,新世界集团连日遭犯罪集团刑毁针对,保安局局李少光一度怒叱凶徒目无法纪挑战“新政府”,警方高层亦大为震怒,昨晨针对挑战“新政府”的黑帮,展开大规模扫荡行动。

  出动百警持黑名单搜捕

  警方行动至凌晨3时结束,共拘捕6男1女,年龄由18至21岁,其中4名男子在计程车高内被捕,相信有黑社会背景,涉嫌贩毒及藏毒,共检获30粒摇头丸、26包K仔及27粒五仔。另外2男1女在计程车高外被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(俗称O记)截获,并在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检获怀疑毒品,3人同被带署。

  警方消息称,针对新世界集团连串刑毁案,警方出动O记、西九龙总区反黑组及机动部队逾百人,昨晨搜查尖沙咀新世界中心、新文华中心、尖沙咀中心一带夜场和桑拿

卫生间,探员持黑名单搜捕与新世界集团刑毁案有关黑人物,而反黑组与蓝帽子在新世界中心内外执行扫毒行动。

  计程车高内拘4汉涉卖K

  据悉,昨凌晨1时30分,警方暗中封锁新世界中心,派出卧底探员假扮滥药青少年,进入新世界中心内一间计程车高,向场内3名目标男子,声称要买K仔吸索,当3名男子取出K仔进行交易时,探员表露身份拘捕3名18岁疑犯,在其中两人身上搜获价值约1,500元的怀疑K仔。

  另外,探员在场内拘捕一名21岁男子,搜获少量K仔,被捕4人与证物被带署扣留。与此同时,蓝帽子在新世界中心商场,搜查欲进入计程车高的青少年男女,而O记及西九龙总区反黑组探员在该商场,新文华中心、尖沙咀中心一带夜场和桑拿卫生间,持黑名单搜捕黑人物。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